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6月13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的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办公楼D1103举行,学校部分就业创业指导教师观摩了此次比赛。

大赛围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创业指导等内容开展。经过学院初赛推荐,共有9名老师参加校内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庞静老师获得一等奖,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周银老师、音乐学院郭蕾老师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官小燕、美术学院戴津晶、人文学院陈琴获得三等奖。获得一、二等奖的老师将代表学校参加省第五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积极组织教师参加省内外培训,不断加强就业创业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定期组织授课教师集体备课,不断完善大学生职业规划课程体系,努力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创业指导和专业化咨询服务。(学生工作处 陈小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