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中国演诵艺术创始人胡乐民走进我校“阳光讲堂”

6月16日下午,艺术楼2120报告厅济济一堂,由我校和泰州市文联共同主办的一场关于有声语言艺术的精彩讲座在这里隆重开讲。主讲人是中国演诵艺术创始人胡乐民。胡乐民此次受邀担任我校“阳光讲堂”主讲嘉宾,并被学校艺术教育中心聘请担任“大学生艺术团”艺术顾问。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现场为其颁发聘书。

讲座以“有声语言艺术的教与学”为题,用边讲边演、讲演结合的形式向观众生动展示了朗诵艺术的独特魅力。《赠卫八处士》的细腻演绎,配上吟唱的《黄鹤楼送孟浩然之广陵》让观众耳目一新,一首《木兰辞》更是荡气回肠,引人击节赞叹。

胡乐民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声情并茂,娓娓道来,将自己对有声语言艺术的独到理解以及多年来从事朗诵教学的深刻感悟真诚地分享给观众。重在积淀、贵在坚持,这不仅是胡乐民十多年艺术探索与实践的真实写照,也是他留给现场观众最深刻的启示。

本场讲座还吸引了市朗协会员、中小学语文教师以及来自泰州各界的朗诵艺术爱好者前来观摩。(团委)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