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泰州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6月14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泰州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办公楼1216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赵茂程、校长徐向明等校领导和二届一次“两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出席会议。泰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马雅斐,市教育工会主席管文华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主持预备会议和第一次全体会议。

大会听取了徐向明所作的题为《强化目标导向 加快内涵发展 携手共建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学校工作报告。徐向明回顾总结了泰州学院2014年6月一届一次“两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和成绩。这五年来,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不断提升办学质量,着力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他指出,在回顾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学校发展还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我们要直面问题,不回避、不懈怠,坚定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加以解决。

徐向明强调,今后五年是学校事业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落实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凝心聚力,顺利完成“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高质量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办学规模、结构、质量、效益协调发展,建设与地方支柱产业、新兴产业深度融合的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

徐向明指出,在学校事业发展的新阶段,我们必须立足泰州、扎根江苏、放眼全国,顺应国内国际高等教育发展潮流,服务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需求,强化目标导向,加快内涵式发展,全面提升办学质量。重点围绕五个方面开展工作:推进三大建设,引领发展方向;实施三大工程,强化质量提升;落实三大计划,释放办学活力;强化三大保障,改善办学条件;依靠三大力量,凝聚办学合力。他号召大家携起手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征程中,开创新局面、干出新业绩、建功新时代,为了泰州学院的美好未来努力奋斗!

会议还听取了学校工会委员会主席吉钰梅作的工会工作报告以及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王春进作的经审委工作报告。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