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泰州学院二届一次“两代会”各代表团召开代表团会议

6月14日下午,泰州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团会议在各会议室召开。

各代表团分别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经审委工作报告,讨论了《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教代会执行委员会、提案工作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教代会执行委员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选举工作小组成员建议名单。

会上,代表们积极发言,一致认为学校工作报告对2014年6月一届一次“两代会”召开以来学校工作的回顾总结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提出的未来五年的工作总体思路符合学校发展实际,为全体教职员工指明了奋斗的目标和方向。工会工作报告对一届一次“两代会”以来工会工作的总结客观、全面,今后几年工会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方向明确、思路清晰、符合实际。经审委工作报告对当前学校财务工作面临的形势分析客观、准确,未来几年的工作思路清晰,预算科学合理,与学校的下一步整体改革发展相适应。

代表们还对各文件草案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讨论氛围热烈而融洽。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