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泰州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6月14日下午,泰州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办公楼1216胜利闭幕。校党委书记赵茂程、校长徐向明等校领导和二届一次“两代会”正式代表出席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邓友祥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泰州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教代会执行委员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决议、工会工作报告决议、经审委工作报告决议。

赵茂程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学校二次党代会战略部署,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代表们对学校各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表现出了强烈的爱校情怀、荣校愿望、兴校担当。会后,学校党委和行政将仔细研究、认真办理并按规定逐一回复。他认为,这次会议的召开,既平稳实现了教代会、工代会领导班子的顺利过渡,为新一届“两代会”更好地立足于学校全局开展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也再一次针对学校发展规划和重点工作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人心。

赵茂程强调,全校教职员工要围绕目标、团结奋进、共创辉煌,做到热爱学校,增强融入学校事业发展的主动性;以人为本,增强荣校兴校的情感向心力;实干兴校,齐心协力把学校发展愿景变成现实。他希望,在学校迎评创建、实现“三步走”目标的征程中,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优秀的人”培养“更优秀的人”的大业中,在推进教育现代化的征途上,携手实干,砥砺奋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辉煌成就!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全体会议结束后,新选举出的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明确委员分工和职责。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