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复杂网络与特征值问题的理论与算法会议在我校成功召开

2019年6月14-16日,复杂网络与特征值问题的理论与算法会议在泰州学院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校科研处、数理学院、东南大学复杂系统与网络科学研究中心、江苏省网络群体智能重点实验室共同举办。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曙光出席会议,数理学院沈荣鑫教授主持了开幕式

张曙光向各位出席本次会议的专家学者表示了热烈欢迎,东南大学曹进德院士在开幕式上致辞。会议围绕复杂网络、代数特征值问题及其相关领域的国际学术前沿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东南大学的曹进德院士、刘庆山教授、卢剑权教授、聂小兵教授,浙江师范大学刘洋教授,南京邮电大学肖敏教授,江苏师范大学刘小洋教授,信阳师范学院黄承代博士等分别做了精彩的报告,分享了各自的研究心得。

本次会议为研究复杂系统与代数特征值问题的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与沟通的平台,对复杂系统与代数特征值问题的发展,以及与相关学科的融合与交叉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精彩的报告受到了参会同仁的一致好评。

会议期间,曹进德院士还对数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这些意见切合数理学院实际,具有良好的借鉴和指导意义,必将大力推动对数理学院的学科和专业发展。(数理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