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校领导巡查期末考试情况

6月28日,校长徐向明带领校办、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巡查期末考试情况。

徐向明首先来到教务处考务办公室,详细了解了期末考试考务组织各项工作,并对期末考试工作的流程、考务安排及考试纪律提出了严格要求。随后,徐向明到教学楼各考场进行实地巡查,对考场布置、考场秩序、考场环境、教师监考、考场视频监控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从巡查情况看,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考场环境整洁,考场总体秩序井然,情况良好。考试过程中,考生态度端正,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学院负责人能准时巡视考场,监考教师尽职尽责,秩序良好。

徐向明对考试组织工作和学生考试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期末考试是学校重大教学活动,是检查学生学期学习情况、检验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果的重要环节。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做好期末考试各项组织工作,常抓不懈,确保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教务处)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