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校领导到音乐学院召开学期工作小结会

7月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云燕到音乐学院召开学期工作小结会。

赵云燕充分肯定了音乐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的工作,始终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严格执行《泰州学院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泰州学院二级学院党组织委员会议议事规则》和《音乐学院贯彻“三重一大”制度实施细则》等制度要求;突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能力;突出思想政治和学风建设,抓好学生工作和社团建设。对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工作强调如下:一是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确保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往深里学,往实里做;二是紧扣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师范类专业认证中心任务,不断提高教学科研质量;三是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水平,营造风清气正、务实高效、刻苦钻研、廉洁自律的氛围环境;四是进一步提高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的能力水平,打造特色品牌等,以实际成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