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民进泰州市高校支部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

6月29日下午,民进泰州市高校支部成立大会在泰州学院行政楼隆重举行。民进泰州总支副主委常康、徐清,泰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友祥,统战部长吉泰根出席成立大会。

大会上,徐清同志宣读了《民进泰州市总支关于调整支部设置的请示》及《民进江苏省委的批示》,选举产生了民进泰州市高校支部主委和副主委,分别由袁俊华、移素林、刘鹏三位同志当选。高校支部新任主委袁俊华作为代表进行表态发言,表示感谢总支信任,深感责任重大,将带领全体学员加强理论学习,做好会员发展,提高履职能力,建设优秀支部。常康同志致辞,并提出了八条工作寄语。

邓友祥对高校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支部的会员们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创建美好泰州贡献力量。(党委统战部 吉兴华)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