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19年发展研讨会暨春学期结束工作会议

7月6日,我校2019年发展研讨会暨春学期结束工作会议在D1216会议室召开。本次发展研讨会主题是“强化顶层设计,推进合格评估”。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中层以上干部,教务处和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各学院学科带头人、专业带头人和教学秘书,各单位评建联系人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赵茂程作《纲举目张加强顶层设计,群策群力推进合格评估》讲话。他认为,本次会议是在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攻坚阶段召开的,具有重要意义。部门代表及各学院负责人经过认真思考、研究,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服务地方等关系学校未来的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能立足实际,对学校目前的主要矛盾、存在的困难和突出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围绕学校的整体工作以及本单位的工作实际,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和建议。

赵茂程指出,在学校发展方面,办学理念要有大视野高站位,注重传承与创新;办学定位要合理精准,注重服务面向与错位发展;办学特色要立足历史积淀,注重校本性与成长性;人才培养要立足根本,注重核心素养和模式创新;发展思路要优化路径,注重务实高效与重点突破。他号召全体泰院人坚定自信、群策群力、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加快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从七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9年春学期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引领更加有力;全面推进以评促建,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强化学科科研管理,提升服务地方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专业能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推进国际合作交流,继续教育取得突破;增强服务保障能力,持续释放办学活力。

徐向明指出,暑假期间,学校将以继续推进迎评工作为重点,同时做好招生录取、安全保卫、二期工程建设、后勤服务等工作。下学期,全校上下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力以赴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施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工程,推进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济川校区二期工程建设和智慧化校园建设,高质量建设合格本科高校,开创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宣传部就办学理念与办学定位、专业规划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服务地方体系思路与举措、办学特色等方面作了报告,11个学院分别介绍了本学院发展目标、思路、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和特色培育。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