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

为推进我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程,7月22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1605会议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周建超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人事处、学工处、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图书馆、人文学院、数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等部门及学院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曹翔主持。

曹翔介绍了汉语言文学等5个师范认证专业暑期工作进展情况,对5个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需要相关职能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材料完成时间节点提出明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围绕师范专业认证需要协助完成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形成了共识;大家表示全力支持和配合好学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及时协调解决专业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

周建超强调,各部门及相关学院要从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出发,发扬主人翁精神,克服困难,通力合作,强化责任意识,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落到实处。对认证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要善于总结经验,运用集体的智慧和力量想办法去解决,要有明确的专业建设思路和具体的扎实举措,保证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取得预期成效。(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阚玉峰)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