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2019级泰州舰函授班开学典礼

7月11-12日,我校赴泰州舰驻地举行泰州学院2019级泰州舰函授班开学典礼,并组织教学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海军东海舰队某支队政治部主任徐有铭,泰州舰政委桂尤山,泰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王俊鹏出席开学典礼并分别讲话。开学典礼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云燕主持。

徐向明代表泰州学院向新入校函授教育的本、专科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给予“情系海防”项目关心支持的支队领导以及“泰州舰”各位领导表示诚挚感谢。他要求新入校函授学习生活的学员做到积极探索,掌握有效学习方法;珍惜机遇,做好三个转变;统筹兼顾,确保学习富有成效。同时还勉励“泰州舰”各位在籍学员都力争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用,在推动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融合发展上有效提升业务能力。

王俊鹏代表泰州市教育局对泰州学院与“泰州舰”创设的“情系海防”拥军新模式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协调泰州市政府各有关职能部门,与泰州学院一起全力推进各项服务,合力将“情系海防”这块拥军品牌打造得更亮更具特色。

桂尤山代表“泰州舰”对学校坚持不懈的拥军工作表示感谢,学校帮助舰上官兵在提升综合素质、培养新型高素质军事人才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泰州舰学员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养成主动学习、勤于思考的习惯,不辜负母校的期望,不辜负海军母亲城500多万父老乡亲对泰州舰的深情厚意。

赵云燕最后要求我校“情系海防”项目的负责团队在各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悉心指导下,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好活动的策划实施、后勤保障等工作,在教育拥军、文化拥军、科技拥军的特色建设方面不断创新、做出实效。

本次活动,校舰双方还就如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重要指示,创新开展各项活动进行了深入研讨,有效践行军民融合国家发展战略。(继续教育学院 蒋进)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