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2019年新教师(入职教师)岗前培训(校本专题)开班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缩短新教师(入职教师)的角色转换期,帮助新教师(入职教师)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提高新教师(入职教师)对学校办学理念和校园文化的认同度,学校开展了2019年新教师(入职教师)岗前培训。9月2日下午4:30,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D121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建超出席了开班仪式。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魏小星主持。

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教务处处长杨俊林介绍了校本专题培训的课程安排。

周建超宣读了校本岗前培训的班级组织架构。

数理学院黄萍博士代表新教师发言。她介绍了个人的经历,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到加强自身的政治素养、树立良好的师德、提升业务水平、关心关爱学生。

仪式的最后,徐向明对全体新教师提出了勉励与期望。他首先从校史校情、发展空间、保障等方面向新教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介绍了专业、学科和平台的建设情况以及学校在教师发展培养方面做出的努力,强调了学校服务地方、建设有特色应用型高校的办学理念。徐向明对新教师提出“心中有爱、修身立德、教学为本、重视科研”的要求,勉励新教师满怀理想、信心、斗志,为个人的美好前程、学校的事业发展和国家的百年大计奋斗拼搏。(人事处 周峰)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