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9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工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出席会议。校工会主席吉钰梅主持会议,各党总支书记、校工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校工会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宣委员朱诚带领学习了《江苏省高等学校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试行)》。工会主席吉钰梅解读了《泰州学院各分工会第二届委员会选举工作方案》,要求各分工会按时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同时布置了下半年主要工作。

最后,王美林同志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换届改选意义;二是要明确责任;三是要弄清程序;四是各分工会要创新工作,发挥工会和教代会职能。(校工会 赵蔚语)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