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共庆新中国70周年华诞

10月1日是新中国70周年华诞,泰州学院红旗飘扬,同学们一早就在辅导员的带领下整装出发,组成大学生代表团参加泰州市统一组织的升旗仪式,同学们一路高歌《红旗飘飘》、《我和我的祖国》为伟大祖国祝福。

上午7:30,全体在校生集中在1216会议室和各二级学院会议室收看国庆庆典和阅兵式。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宣传部、学工处等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与同学们在一起收看,会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集中收看结束后,同学们还在领导老师带领下观看了新中国70周年图片展,共话70年的辉煌成就,共叙美好未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朝明给同学们重点讲解了1978年,那是同学们的父母出生的年代,从那时起,中国开启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讲解了2000年,那是同学们自己出生的年代,新世纪创造新辉煌;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征程、新使命。

据悉,学校团委和各二级学院还组织了一系列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节日生活,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宣传部)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