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参军校友参加国庆群众游行国旗方阵

近日,我校2018届校友、毕业后服役于陆军某部的黄同学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向母校报喜,他非常荣耀地参加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群众游行国旗方阵,与其他1948名青年高举巨幅国旗,骄傲地走过天安门广场,接受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检阅。

黄同学是宿迁沭阳人,是我校美术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现服役于陆军某部。他在校期间,热爱学习,积极参加各类学生活动,各方面表现优秀。毕业前夕,他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参军后,他听从命令,服从指挥,刻苦训练,以优秀的综合素质被选拔参加国庆游行国旗方阵,展示了泰院毕业生的良好风貌。

号召更多的大学生参军入伍、报效祖国是我校人民武装工作的使命所在,是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具体措施。近年来,我校参军入伍学生人数不断增多,2019年我校共有35名同学奔赴解放军各个军种,为强大国防建设增添力量。兵源的数量和质量逐年提升,在校生征集比例为4.38‰,远超江苏省公办本二院校2.2‰的征集比例,得到了地方人武部门的充分肯定。(宣传部 学工处 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