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会议

为扎实推进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9日下午,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会议。党委书记赵茂程、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吴菁主持会议,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赵茂程指出,二级党组织要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主体责任扛起来,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见效。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在抓好总支层面主题教育的同时,指导监督好基层党支部的活动开展。

赵茂程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坚持务实作风,不做表面文章,要加强学习、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认真落实好二级学院党政共同负责制,抓好迎评促建工作,实实在在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党委副书记邓友祥肯定了前一阶段各二级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工作,总结归纳了各单位工作方案存在的四个“不够”,并从教育对象、内容要求、台帐资料、教育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工作辅导。

纪委书记吴菁要求全体二级党组织负责人要认真领会、深入贯彻会议精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每项工作扎实到位。

会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林就主题教育的宣传提出了具体要求,各二级党组织汇报了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纪委办)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