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10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赵茂程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工作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审议了当前制约学校发展的5个方面的关键问题。赵茂程指出,在主题教育期间,要牢牢抓住主线,始终聚焦主题,强化问题导向,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开展和关键问题突破两促进。

会议审议确定了领导班子成员调研课题。党委副书记邓友祥介绍了调研课题的产生和调研工作安排。赵茂程要求,调研要与解决关键问题相结合,通过调研补齐制约学校发展的“短板”和“软肋”,夯实进一步发展“根基”。

会议听取了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对二级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二级党组织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目标明确,计划详实,机制健全。督导组同时指出了当前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赵茂程要求,要全过程全覆盖开展督查,确保主题教育和事业发展双丰收。(宣传部)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