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主题教育邀请专家领学:识变、应变、求变,推进我省应用型高校迈上新台阶

10月10日上午,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丁晓昌同志给全校党员干部作题为“识变、应变、求变,推进我省应用型高校迈上新台阶”的专题领学。校党委书记赵茂程主持会议。

丁晓昌围绕应用型高校的发展定位、江苏省推进应用型高校建设的机遇和挑战等与我校事业发展和改革密切相关的问题,深入阐述了当前社会的变化挑战,国家和江苏的行动及实践,提出了推进应用型高校建设的目标愿景、指导思想、改革思路,并对我校今后的发展和迎评工作提出了建议。

赵茂程指出,专家的辅导针对性强,对我校全体教职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推进学校的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他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入思考、开拓创新,推进迎接合格评估工作和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建设。

学校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会。(宣传部)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