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校纪委书记吴菁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10月8日至14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率领调研组成员,围绕“学校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专题,深入部分二级学院和机关部门开展实地调研。

吴菁指出,调查研究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一个关键环节。此次调研旨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找到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上的症结所在,把调研成果转化成实际成效,有效加强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责任担当,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按照查实情、谋实策、办实事,坚持一边调研、一边解决问题的要求,此次调研采取发放调查问卷、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等形式。调研组认真听取并收集了各单位对学校在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同时,调研组梳理相关问题,并向相关单位反馈,督促尽快解决问题。

调研期间,各单位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围绕调研主题积极交流发言,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

吴菁强调,目前学校在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仍存在一些问题,各单位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注重倾听广大师生群众的心声,要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反映的问题分析原因,积极整改,紧抓不放,务必做到实事求是、科学合理,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取得主题教育的成效,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综合实力和广大师生的获得感。(纪委办公室 花月圆)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