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学生理论宣讲团

为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与人才培养阵地建设,进一步为身边的青年学子提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领示范,更好地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10月16日,校党委宣传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在D1214举办泰州学院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成立大会暨宣讲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出席会议,校党委宣传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刁龙宣读了理论宣讲团聘任名单,聘任鞠佳栩等20名同学担任首届宣讲团成员。与会领导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大学生理论宣讲团代表张慧雨梦作为代表发言。她表示,宣讲团成员将立足校园、引领朋辈,坚定做党的思想路线和方针政策的执行者、实践者、宣讲者,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主线,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传播先进文化和理论,感召广大同学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弘扬伟大民族精神。

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蔡桂如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他指出,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在“为谁宣讲”的立场上必须旗帜鲜明,突出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突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突出身边的榜样力量,突出泰州地区的红色故事。他希望宣讲团成员根据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同时为引导整个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宣讲导师们的带领下聚焦热点,知行合一,当好榜样,在宣讲活动中锻炼成长,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贡献。(马克思主义学院 乔默之)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