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美术学院学生赴兴化千垛花海开展写生活动

金秋十月,江苏兴化千垛花海菊花次第开放。10月20日,我校美术学院戴津晶老师带领美术专业学生前往江苏兴化千垛风景区,和兴化市西鲍中心校小学生一起用画笔描绘秋景。

兴化以千垛花海闻名世界,与法国普罗旺斯薰衣草花海、荷兰郁金香花海和日本东京都樱花花海一起,并称全球“四大花海”。学生们用手中的画笔在花的海洋中进行绘画创作,手把手的传承绘画技艺,感受千垛花海迷人的金秋美景。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对菊的品质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专业技能也得到了提高。参加活动的于娇同学说:“这里景色美极了,能够手把手地教兴化当地的小朋友画画,非常开心。”

活动得到人民日报、新华网、天天快报、搜狐、交汇点新闻、今日头条等媒体报道。(文字:戴津晶;摄影:汤德宏、周社根)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