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本科新设专业评估专家评审会

10月10号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行政楼D2433会议室召开本科新设专业评估专家评审会,对财务管理、旅游管理两个新设本科专业进行评估。经管学院邀请南京师范大学陶卓民教授、江苏科技大学吴君民教授、扬州大学缪艳娟教授与侯兵教授对专业评估报告进行评审论证。我校校长徐向明教授、副校长周建超教授到会指导评估工作。经管学院相关领导、专业负责人与部分教师代表参会。

评审会由经管学院杨美霞教授主持,她首先就两个专业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评估专家围绕评估指标要求对学院评估材料进行详细分析,对学院在专业建设和材料准备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就专业发展规划、培养方案、学生培养、实验室建设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教师普遍反映,专家们的反馈意见中肯、全面,为学院两个新设本科专业建设迎评指明了方向。(经济与管理学院 钱善勤)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