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暨专项整治推进会

11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赵茂程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暨专项整治推进会。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赵茂程指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点任务,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加快学校建设步伐的重要保障。

党委副书记邓友祥从指导思想、工作小组、整治内容和责任分工、整治措施、工作要求等方面对我校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做了解读,强调了牵头单位的职责、专项落实的主体以及材料报送的要求三项重点。

为扎实开展我校专项整治工作,赵茂程提出三点要求: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问题,狠抓整治实效;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工作落实。他希望全体同志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命的精神,深入检视,认真查摆,狠抓落实,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宣传部)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