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校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11月7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公共体育部(体育系)承办的泰州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泰州市体育馆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设男女混合团体赛,来自全校12个分工会的近100名选手参加了角逐。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机关第二分工会代表队荣获团体赛一等奖;音乐学院分工会、机关第一分工会、机关第三分工会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公共体育部(体育系)分工会、人文学院分工会、数理学院分工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工会、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获优秀组织奖。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等领导为获胜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旨在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生活理念,同时也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交流沟通、切磋球技的平台,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校工会)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