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 打通服务育人的最后一公里

学校后勤保障部门在校领导的带领下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加强调研,聚焦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不断提高师生的满意度,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营造整洁、舒适、温馨、优美的校园环境,是学校环境育人重要方面。新校区建成后,学生自发走出来一些小路,一到下雨天就很泥泞。通过主题教育,后勤部门转变服务理念,优化校园道路。将原来从宿舍楼通往教学楼的临时小径铺上石板,既方便了学生的出行,也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学校在调研的基础上,结合二期工程建设,落实学生自组织活动场所、户外体育运动场所等建设方案,在主题教育期间扎实推进,让师生生活的空间更舒适、更有人情味。


饭菜质量和价格、食堂卫生是不少师生一直以来非常关心的问题。由于物价增长、人力成本高等原因,解决问题存在一定的困难。但学校作为食堂的监管单位,始终坚持质量为上的原则,以师生健康为第一要务,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切实保障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供应。同时,后勤部门也将进一步完善食堂质量、价格监管体系,公开调价机制,规范核准机制,让师生参与食堂餐饮质量监督,让大家吃的放心、生活安心。

利用现代科技提升后勤服务水平是大势所趋,后勤部门积极联系对接,争取有效解决我校师生关注的焦点问题。目前,已对接食堂、水、电三方,尽快将“钱包”打通,让一卡通真正通,方便师生使用和缴费。学校还将建立一体化平台进行智能管理,让维修流程及时可见,提高维修的效率和师生满意度。此外,后勤部门积极协调,将在校园教学区、宿舍区、行政区等地,提供一定数量的自主服务设备,包括文印设施、饮料贩售机、电瓶车充电桩等,将服务送到师生身边,提升师生幸福感。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师生是阅卷人。后勤保障部门把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有机的融合起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狠抓落实,把“改”贯穿始终,已经让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