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美院学子手绘泰州美丽乡村

11月10日,在泰州市田园办、共青团市委、市住建局邀请下,我校美术学院40多名师生参加其共同举办的“留住乡愁 田园泰州”特色田园乡村活动。

在院团总支书记戴津晶老师组织带领下,师生们深入泰兴市黄桥镇祁巷村、海陵区城西街道麒麟社区、泰兴曲霞镇印达村、靖江马桥镇徐周村等特色田园乡村,捕捉“美景、美人、美事”,用画笔记录特色田园乡村的最美瞬间。

我校美术学院师生的活动,得到了学习强国、人民日报、新华网、光明网、搜狐网、天天快报、COSTFOTO等媒体的报道。(图文:汤德宏 戴津晶)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