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获批12门省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

近日,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2019年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苏教高函〔2019〕23号),我校《Python程序设计——从基础到应用》等12门课程获批省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获批数量实现我校重大突破。

2018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不断加大经费投入,强化在线开放课程的建、用、学过程管理。人文学院依托汉语言文学省品牌建设专业,建成校级在线开放课程6门,其中4门获省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课程建设成果显著。

教务处和相关学院将按照通知要求,全力配合获批立项的老师,做好课程制作和运行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省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任务。同时学校将以省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为引领,分期完成2019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任务。围绕省级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打造一批线上、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使学校课程建设水平整体提升,实现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变轨超车”。

据悉,本次江苏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共立项建设1383门,我校获立项门数居省同类型高校前列。(教务处 栾吉)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