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校党委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二期工程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校党委主要领导深入调研,谋划学校发展大计,着力解决制约学校发展的关键性问题。调研中,很多具体问题指向办学条件和保障不足,为此,校领导高度重视,深入一线,亲自指挥,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二期工程建设,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一、明确建设目标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特别是我校建设发展工作的市协调机制建立以来,学校校园基本建设取得了积极进展,纳入二期工程的建筑面积47570平方米的学生公寓已于2019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建筑面积69165平方米的二期工程其他建设项目——学生食堂(含地下人防工程)、人才服务中心和综合教学楼计划在2020年10月前主体封顶。

泰州学院二期工程设计图

二、争取各方支持

1.分管校领导多次召集学校基建部门和建设方泰州高教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的碰头会,坦诚交流二期工程前期手续办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

2.学校党政主要负责人专题商请泰州市高教园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召开二期工程建设推进会,进一步阐明学校二期工程建设的必要性、紧迫性,围绕资金、立项等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

3.双方共同向市政府分管领导进行了汇报,从而促成泰州学院二期工程建设政府层面专题协调会的再次召开,解决了二期工程建设中最大的瓶颈资金问题,为工程的顺利立项提供了保障。

校领导视察二期工程建设进度

三、推动实质进展

在学校的全力推动和市委市政府、市高教园区管委会大力支持下,二期工程前期手续办理按序时进行,目前设计招标文件已经上网,后续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开展,走完常规工作流程预计2020年3月份可正式开工建设。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