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三位老师当选泰州市第三届“十行百星”先进典型

近日,泰州市第三届“十行百星”先进典型名单正式公布,我校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王健老师、数理学院王志华老师、校团委孙菡老师分别当选“科技之星”、“教育之星”和“文体之星”。

12月3日下午,在市委大力倡导“大兴实干之风,致力高质量发展”之际,泰州市委宣传部在泰州大剧院举办了第三届“十行百星”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我校组织师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上,“创业之星”尧舜、“医务之星”黄蕴、“建设之星”封桂泰、“教育之星”姜建宇、“公仆之星”胡德荣、“政法之星”王小莉等6名“十行百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故事。他们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据悉,第三届“十行百星”先进典型推荐评选宣传活动是泰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面向基层、面向一行、面向社会各行业,共评选出10个类别100名先进典型。活动通过选树宣传一批爱国、敬业、奉献的时代新人群体,引领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全力打造江苏高质量发展中部支点城市”,奋力书写新时代“五张新答卷”的时代洪流中去,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而共同奋斗。首场报告会结束后,报告团还将赴全市各地、各部门、各行业开展巡回宣讲。(宣传部)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