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师生积极参加“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今年的“宪法宣传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突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我校法律援助站师生积极投身宪法宣传,开展了一系列法治宣传活动。

上午,泰州市政协在海陵区城中街道组织“有事好商量”基层协商议事活动。活动以“推进联调联动,促进多元化解”为主题,我校凌晨老师受邀作《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 促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主题报告,为多元矛盾化解、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进言献策

下午,法律援助站的师生到泰州海陵区森园小区开展普法活动,发放大量法律援助宣传物品,并解答基层群众提出的各种法律问题,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

此前,法律援助站师生已先后赴我市莲花社区、姜堰张甸镇开展系列法治宣传,为推动宪法宣传贡献一份力量。(人文学院 凌晨)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