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学军对我校现役军属教师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1月13日上午,鲁学军代表学校对军人和军属表达了关心和问候,希望广大军属继续支持军人为国做贡献。军属们对学校前来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决不辜负学校的期望,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一如既往地支持家属在部队安心服役。

本次走访慰问,把关怀送到了军属的手中,使现役军属真切地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也促进了我校拥军工作的良好发展,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人民武装部)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