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泰州市有关领导走访慰问我校专家送祝福

1月14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陆玲带队慰问我校专家蔡桂如。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云燕,人事处副处长管珂、李萍等出席了慰问会。

陆玲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以蔡桂如教授为代表的泰州学院的专家、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向蔡桂如发放了慰问金。蔡桂如向前来慰问的领导赠送个人的著作。

慰问会上,陆玲对泰州学院多年来为地方输送大量实用性人才,为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她还表示,未来泰州市将进一步加强人才战略,致力留住人才尤其是泰州本地六所高校培养的人才,希望泰州学院继续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也希望泰州学院的教育事业有更好的发展。

蔡桂如对市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态将为泰州市教育事业的发展继续努力,作出应有的贡献。

赵云燕代表学校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泰州学院建设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泰州学院作为姓“泰”的市属高校,理应为服务泰州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学校未来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不折不扣的做好培养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的工作。(人事处)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