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结对帮扶乡镇困难群众并送去新春祝福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1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吉泰根先后赴我校挂钩帮扶的兴化市新垛镇李施村、孙家村,“大走访大落实”新风行动走访单位宣堡镇郭寨村、北森村调研走访,并对困难党员、群众进行了2020年春节慰问。

在新垛镇李施村,邓友祥与新垛镇镇长朱旦薇、李施村支书吉永华进行了会谈。据悉,我校参与帮扶建设的标准厂房项目2019年为村集体经济带来了10多万元的收入,今年帮扶村镇已实现全面脱贫。随后,邓友祥一行走访慰问了李施村贫困户,给他们带去了我校的关心和节日的问候。

在泰兴市宣堡镇郭寨村、北森村,邓友祥在当地村干部陪同下对困难群众、困难老党员等进行了走访慰问。(组织部)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