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校领导走访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情况

4月15日下午,赵茂程、徐向明、王美林、张曙光、周建超等校领导走访各部门和二级学院,了解教职工报到、防疫工作和开学准备等情况。

在二级学院,校领导详细询问教师报到情况,了解到个别教师学习结束但受疫情影响仍滞留国外的情况后,要求相关学院加强与老师的联系,在护照到期补办等方面提供及时的帮助,以解其后顾之忧;在听说有个别教师因身体不适没有报到后,叮嘱学院负责人关心教师健康,不能让教师带病返校。

校领导走访宣传部,提醒密切关注网络舆情,第一时间依法依规回应学生和家长的呼声,及时反馈学生的合理诉求;走访后勤处,仔细视察防疫物资配备、发放情况;走访教务处,详细询问教学安排、教材采购情况;走访实验实训中心,强调实验室开放后要做好消毒工作,并确保实验器具、药品使用和保管安全。

最后,校领导一行走进学生宿舍,了解学生体温监测、公共区域消毒、分批洗浴安排等相关事宜,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充分准备,保障学生返校后食品、药品、生活用品等基本需求,确保开学秩序稳定。(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