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校领导率队走访二级学院指导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

为深入了解教职员工返校后各二级学院防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4月2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曙光带队,逐个走访我校10个二级学院,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指导。校纪委副书记张朝明、人事处副处长管珂、纪委监督检查处处长张学茂等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张曙光强调,各二级学院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将师生安全健康摆在头条位置,一手抓教育教学,一手抓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他重点针对教职工健康管理与行程管控、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落实、外单位人员出入校园审批、疫情期间请假与离泰离苏的审批、教师课堂教学组织与管控等进行了详细指导。张曙光要求各学院要进一步落实防控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积极发挥领导干部的关键少数、教职员工的率先垂范作用;及时梳理师生员工的合理意见与建议,以便学校更好地服务师生,共同维护学校的安全与稳定。

走访中,校纪委就防控工作组织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人事处发放并解读了《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员工临时管理操作提纲》。(人事处)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