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泰苑书房设计方案意见征求会召开

4月30日下午,我校泰苑书房设计方案征求意见会在D1505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曙光主持会议,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总经理陆峰及相关人员,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代表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林,团委副书记孙菡,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诚及图书馆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方从泰苑书房的设计理念、平面布局、功能区划分、外观展示等方面对设计方案作了详细的介绍。与会者就方案的主体色调、功能、管理模式、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提出了修改意见。

张曙光指出,泰苑书房在室内外设计的主体色调、风格上要融合我校的文化元素,彰显文化内涵;泰苑书房与图书馆在功能、定位、服务等方面要做到既有联系又有不同,互为补充。最后,张曙光希望有关各方加强沟通交流,加快推进泰苑书房的建设。

泰苑书房是我校与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三方合作,共同建设的集阅读学习、展示交流、聚会休闲、创意生活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复合式校园文化活动场所。书房位于我校宿舍区,计划于今年年底前建设完成投入使用。(图书馆)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