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推出系列资助举措助力抗“疫”

在抗击新冠肺炎的战役中,我校不断推出系统、持续而深入的资助举措,关心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确保困难学生无后顾之忧,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路同行,资助暖心。学校给返校困难学生发放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1万余只,帮助困难学生做好自身防护能力;给400余名学生发放伙食补助8万元,缓解了困难学生就餐经济压力;同时,积极争取校内外资源筹措资金2万元,资助因疫情造成家庭经济临时困难的学生。

“疫”路同行,资助育人。学生返校第一天,党委常委、副校长鲁学军带领相关人员走访、慰问困难学生,送上学校的关爱,培养受助学生的进取心和自信心;开展“资助点亮梦想”征文活动,增强受资助学生的感恩意识、战胜疫情的信心;通过网络、发放征文集等方式,开展朋辈自强不息典型的宣传活动,培育学生的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

我校打造“泰有爱”—暖行、暖智、暖心、暖风阳光帮扶品牌,今年将进一步构建“扶困、扶智、扶志、扶德”四位一体资助育人体系,全面推进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为困难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学生工作处)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