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校纪委召开纪委工作例会

5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纪委工作例会,全体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张朝明主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的第一个阶段,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吉泰根,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林分别就基层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责任制开展监督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的第二阶段,张朝明总结回顾了我校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介绍了今年的重点工作。

吴菁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赵茂程在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当前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形势与任务进行了重点解读。吴菁要求全体专兼职纪检干部加强理论学习,善于研究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强化角色意识,切实严于律己,为我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发挥积极作用。(纪委办)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