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迎评促建“说发展”“说管理”第二次汇报会

为推进学校迎评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5月5日至6日,我校举行二级学院“说发展”、部门“说管理”第二次汇报会。二级学院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分三组进行汇报,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参与汇报会。学校党委书记赵茂程,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全程参与指导,其他校领导分别参加相应联系单位的汇报会,并予以评议指导。

二级学院和部门负责人紧紧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和办学指导思想,紧扣应用型人才培养主题,对照评估指标内涵,从二级学院和部门工作的目标、思路、举措、成效等方面总结经验,梳理不足,提出整改措施,汇报取得了预期效果。

赵茂程充分肯定此次汇报会所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做好各项评建工作,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各单位要党政联手,众志成城,真抓实干,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徐向明强调,各单位要将学校的顶层设计、发展战略落实到具体的实际工作之中,创造性开展工作;要着眼当下放眼未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教学工作为中心,保质量、上水平、求卓越,努力形成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长效机制,打造泰院办学特色。(迎评办)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