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5月18日下午,我校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进一步促进文明创建工作再推进、再落实。推进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主持。

邓友祥在会上传达了市创建办有关会议精神。宣传部部长吕林结合高校重点测评项目和标准,就当前创建迎检工作进行了布置。

邓友祥指出,2020年是本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冲刺年、决胜年,各有关单位要对照高校文明创建的重点测评项目标准逐项整改,采取有效举措,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创建要求,按照会议精神开展各项创建工作。二是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抓好重点环节、薄弱环节,重点做好校内创建氛围的营造、师生迎检应知应会内容的学习宣传和校园环境卫生的整治工作。三是要严格责任、严肃纪律,聚力实干担当,努力交好创建答卷。

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学工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宣传部)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