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组织集中收看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视频报告会

6月1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视频报告会,我校组织在办公楼D1214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主持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苏春海主持视频会。全国人大代表、苏州大学校长熊思东,全国政协委员、南京工业大学校长乔旭分别发言。

熊思东重点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议程、概况和江苏代表团履职情况,传达了大会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高”工作报告的情况,以及大会审议通过《民法典(草案)》《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等情况,分享了参会的体会与感悟。乔旭从所见、所思、所为、所闻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两会”召开的盛况,重点传达学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并畅谈了个人参会心得、履职情况以及媒体关注的热点问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在5月29日全省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苏春海传达了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关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五个切实”的要求:切实抓好教育系统和谐安全稳定;切实保障好教育秩序和教育质量;切实维护好教育工作的基础和基层运转;切实保障全面小康目标的胜利收官;切实推动破解教育改革发展的关键难题。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准确领会两会作出的重大判断和重要安排,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进全省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宣传部)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