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校领导参加音乐学院“奋斗的人生最美丽”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音乐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D1214举办“奋斗的人生最美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师生参加。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出席,并作《奋斗是共产党员的特权》专题讲座。

党日活动开始,学院党务秘书许蕴彰向大家报告了党费交纳情况,全体党员同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李中明给全体党员开了《学党史、讲廉政》讲座并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吴菁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奋斗史”、“奋斗是共产党员的特权”、“新时代是共产党员奋斗的美好时代”三个篇章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党史国史,重温了党的根本宗旨,强调了党员的使命与担当,激励广大师生,特别是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牢记新使命、砥砺新担当,敢作为、会作为、善作为,为学院迎评工作努力奋斗,在新时代争做“最美奋斗者”。

活动结束前,全体人员起立,共同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大家对党的热爱之情和为党奋斗终身的决心。(音乐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