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功落幕

7月6日,我校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高教园区蜂鸟空间站路演大厅举行。高教园区泰州高教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光明、泰州电信工业互联网中心行业总监张宇、泰州市青年创新创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刘彦、泰州学院教务处处长杨俊林、财务处处长钱忠相、团委副书记孙菡、科研处自然科学科科长徐艳,受邀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分创意组和获初创、成长、师生共创组两个组别进行。大赛自6月正式启动,历时1个月,得到了各学院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激起了学生对互联网、大数据、云探索、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高度接轨新时代发展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思考与探索,同时产生了不少有创意、能实施、有前景的创业计划与创业项目。经二级学院初赛、校内复赛,共有11个项目进入决赛环节。

由于疫情影响,决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比赛方式,参赛选手们通过PPT展示和自由答辩两个环节,向评委们展示各自项目的市场、产品、财务、风险等方面的计划方案。经评委认真评选,最终药化学院“纳米高分子材料净水”、计科院“智能共享冰箱”、音乐学院“弦舞民乐——传递民族音乐之美”、计科院“群体密度知多少——基于WiFi波动检测的群体密度智慧感知系统的设计与实现”项目获创意组一等奖,药化学院“酒糟蛋白饲料转化项目”、数理学院“传承发展中国传统文化——古法平裁旗袍”项目获初创、成长、师生共创组一等奖,人文学院“泰美青春”、美术学院“敬艺文化创意设计”获初创、成长、师生共创组二等奖。获奖项目将结合评委的意见,再次进行打磨,为参加省赛做充分的准备。(创新创业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