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淮阴师范学院纪委来我校交流座谈

7月9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叶玲带队来我校交流座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出席交流座谈会,纪委办、监督检查处、审查调查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吴菁对金叶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忱欢迎,她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纪检监察工作的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的做法,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专项整治,开展专项监督以及校内巡察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金叶玲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继续相互学习、彼此借鉴,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纪委办)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