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校纪委召开第二次纪委工作例会

7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纪委工作例会。全体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总结了本学期纪委工作,纪检委员代表进行了工作交流。

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纪检委员许胜和美术学院纪检委员吴新林分别就本单位“立德树人、不忘初心”廉洁主题教育活动、参与二级学院重点工作、列席会议及开展监督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为扎实有效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吴菁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要明确职责、认真履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要求真务实、凝心聚力,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三要率先垂范、主动作为,加强廉政风险防范工作。

又讯,为加强学校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提升专兼职纪检干部履职能力,吴菁给全体与会人员做了《增强责任,加强监督》的专题培训。她从我国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高校纪检监察部门履行职责的路径以及责任、使命、担当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最后她希望专兼职纪检干部要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共同推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纪委办)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