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财务处党支部和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读书会

7月16日,中共泰州学院财务处支部委员会和中共泰州学院直属图书馆支部委员会联合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读书会,活动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于小萍和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张华宇共同主持。

读书会开始前由于小萍领誓,两支部党员在图书馆党建园地重温入党誓词,再次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读书会上,每位党员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进行了章节诵读,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会党员就“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等章节紧密结合两支部党建和业务实践进行了研讨。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学习要不断深入,工作要锐意进取,做好管理与服务,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图书馆 财务处)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