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调研报告会

7月22日下午,我校“十四五”规划调研报告会在D2109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市发改委国民经济综合处处长殷小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员陆玲做报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主持会议。

殷小军的报告《与城市一起拔节成长》,从准确把握“十四五”的新背景新挑战、务实拟定“十四五”发展的新战略新目标、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的新任务新举措和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的新进度新要求等四个方面分析了国际国内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结合实际谈了关于泰州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几点思考。

陆玲以“泰州地方高校人才培养几点思考”为题,紧密结合泰州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产业需求,在我市十三五主要产业发展现状及展望、我市十三五人才发展基本状况、我市十四五时期人才及毕业生需求分析、泰州学院现有专业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专业设置的路径探索、我市人才相关政策等六个方面做了详细报告。

王美林对报告会作总结,他高度评价了两位嘉宾的报告,认为本次报告会从宏观层面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和高等教育发展趋势,从中观层面上解读了泰州行业产业发展的需求,对学校“十四五”期间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精准掌握本次报告会的内容,从微观层面上认真总结“十三五”期间的成绩和经验,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主动思考,深入实际,认真做好调研工作,为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贡献力量。(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