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思政研究  研究动态

研究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1月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D1326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茂国主持,学院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并作交流发言。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是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任务”。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加快构建中国话语和中国叙事体系,用中国理论阐释中国实践,用中国实践升华中国理论,打造融通中外的新概念、新范畴、新表述,更加充分、更加鲜明地展现中国故事及其背后的思想力量和精神力量。

中心组成员在交流时表示,外国语学院将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以“双语研学”推进党建与专业建设融合,以“多语种诵读”重温红色理论经典,在如何“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上下工夫,讲好泰院故事、泰州故事、江苏故事,积极助力泰州乡村振兴、大健康产业发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第20届江苏省运动会等,更好地用外语构筑中国精神、用外语传播中国价值、用外语展现中国力量!(外国语学院杨银)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