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思政研究  研究动态

研究动态

音乐学院教研室联合支部赴泰州市第二中学附属初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月8日下午,音乐学院教研室联合支部赴泰州市第二中学附属初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学院在泰州市第二中学附属初中实习的全体学生及指导教师参加活动。

学院实习生代表倪雨虹同学展示了八年级《桑塔•露琪亚》的音乐教学设计。她备课充分,教学设计合理,过程和环节清晰明确,师生互动良好,充分展示了音乐学院人才培养模式中夯实讲台的教学成果。

泰州市第二中学附属初中大队辅导员左远梦老师展示了八年级《孤独的牧羊人》的音乐教学设计。她的教学设计匠心独具,教学基本功扎实,教学环节结合紧密,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既展现了一名优秀的中学音乐教师应有的教学基本功,也展示了当下初中音乐课的发展趋势。

公开课后,泰州市第二中学附属初中的实习指导教师、泰州市中考命题组组长陈亚彬对倪雨虹的教学设计做了充分的肯定与鼓励。政教处主任朱小庆、团委书记王萌萌、江苏省基本功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韩笑老师充分肯定音乐学院实习生在实习学校的优秀表现,并邀请教研室联合支部进一步开展声乐、器乐、舞蹈、弹唱、教学设计等方向的学术讲座。

此次党日活动,既是音乐学院教研室联合支部党员教师践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也是以党建进一步引领与实习学校开展产学研合作、课程思政融进人才培养全过程的重要体现。(音乐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联系电话:0523-80769010  邮编:225300 电子邮件:tzxyxcb@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